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最近對游戲人設之類的非常感興趣呢!

120.jpg

著耳朵像不像驢?呵呵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同人包子圖!來也!!!!吼吼~~~

5mn.jpg

幽白的同人圖之藏馬同學~~~~~N久沒畫包子圖了,圖是以前畫的,工作的關係都沒有時間上色。。。誒。。。等著上色的有一大堆呢。。。囧TZ啊。。。。總之,加油吧!!!!

古人云:減肥是王道!

mn.jpg

最近我再一次燃起了運動減肥的想法!早上9點起來做原地跑運動2分鐘!!!現在啊,腿軟啊,還好我的工作是坐著畫圖,要是換成別的,可咋辦?囧TZ。。。這體質的問題啊,還真是在鍛煉呢。。。- -b

好多的毛毛。。。夏天看著有點熱咧~

5.jpg

最近很忙,沒上來更新~今天連續發了兩張,其中一張是以前的圖圖,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身體很不舒服的原因,一直在冒虛汗。。。好難受。。。看著這些毛毛更是難受加難受。。覺得。。怎么。。那么熱啊。。。

翅膀。。我喜歡烤翅膀。。呼呼呼。。。

006.jpg

這種生物世界上會有么?有的話就好了!烤的時候連烤魚帶烤雞翅膀都有了。。。方便啊!

穿的是原来越少了。。。囧。。。

3.jpg

額。。咳。。。男的么。。正在畫~最近很少畫同人。。。應該找時間好好畫一下我的Q版包子小人啦~~包子啊包子~其實我對包子類的生物。。。很有愛呢。。。哇咔咔~

惡魔~。。。。

23小

額。。。很勤奮的更新吧!最近貌似一直在畫這種女人。。。是不是應該畫點猛男什麽的。。呼呼。。。((*^__^*) 偷笑~)

尖耳朵猫猫~

喵~呼呼~

最近畫的圖貌似都有點男性傾向啊。。。

中国的旗袍真的是很考驗人的身材呢~

旗袍袍

中國的旗袍是很考驗身材的~而且只適合東方人穿~西方人身材再漂亮穿旗袍也覺得是狗熊穿比基尼~滑稽!東方美人很適合穿旗袍!可惜現在有多少中國人還會穿著旗袍出門呢?覺得有點可惜啊。。。

兔兔~

兔~

我最近會比較勤奮的更新的,覺得自己還是什麽都不會!要努力的學習加油啊!

貓。。。

猫~女~

有一段日子沒有上來更新了,最近工作有點忙,我會加油努力的!嗯!!!!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